top of page
搜尋

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煎水作冰,枯木生花



假如我是蔡英文,而且還有一點點羞恥心,看完昨天論文門的公聽會,我一定會覺得顏面無光,無地自容。不過蔡英文不是我,也不一定有羞恥心,所以她此刻應該是好端端地坐在總統府官邸裡面吃法國菜、喝紅酒,對昨天的聽證會嗤之以鼻。


如果你是個正常人,有基本的常識跟智商,那麽看完這個公聽會之後,你應該要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你可以在全世界找到一張1.5個博士學位的畢業證書,上面還加註0.5個博士學位的其他特殊專長嗎?


你可以在全世界找到一本穿越時空的1983年博士論文,從1984以前的靠左對齊的打字機,寫到1984以後的左右對齊的電腦打字嗎?


你可以在全世界找到一張沒有簽名、沒有行文單位的口試通過函嗎?


你可以在全世界找到一本目錄凌亂、內容錯字百出、沒有指導教授跟口試委員簽名的博士論文嗎?


你可以相信在全世界有一本論文會在三個圖書館同時遺失不見的千古奇談嗎?


你可以找到在全世界有一個博士的口試答辯是在禮拜天舉行而且口試委員的名單必須被列為極度機密的世紀笑話嗎?


我是個正常人,所以我絕對不相信蔡英文的博士論文是真的。


當然,你如果是另外一類人,包括了反中反到頭殼壞了是非不分,拿了好處替人辦事,為了三斗米奴顏婢膝,得了官癌斷了脊樑,為蒙恩寵趨炎附勢的這些人等,那麼我是不指望能夠讓你理解英文諺語所說「一頭豬是永遠不可能飛起來的。」


If Tsai has a PhD then pigs can fly!


890 次查看6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訂閱表單

感謝您提交以上資訊!

  • Facebook
  • Twitter
  • LinkedIn

©2021 by 風城男子. Proudly created with Wix.com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