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搜尋

這個政府非常勵志


這個政府非常勵志。


我一個深綠朋友的小孩被退學又被女朋友退貨,我安慰他說,搞不好是一個更好的產品。


這個政府非常勵志。


我認識一個支持民進黨的年輕人,非常担心自己會打不到疫苗。我安慰她說,可以把自己打扮的清秀一點,因為氣質可以打敗病毒。


這個政府非常勵志。


我一個同學的小孩在一家行銷新創公司,接了政府的標案當了網軍,很擔心自己沒有疫苗可以打會得新冠肺炎。我告訴他,不要再做1450了,因為體內有抗體叫正直。


這個政府非常勵志。


我有一個同事的升等論文被發現抄襲,我告訴他說,可以把升等論文列為機密封存30年。


這個政府非常勵志。


我有一個綠色的親戚担任公司採購上下其手,公司要他交出採購單價的合約,我說他可以跟老闆說,現在來問價格的,其實是居心叵測。


這個政府非常勵志。


它教會我們一件事,不要害怕選輸,不要担心走私,不要煩惱貪瀆,不要擔憂造假,不要憂心出軌、性騷、劈腿、召妓,只要堅持不要臉,這個國家就是我們的,可以擺爛,可以隨意揮霍,可以關起門來做土皇帝。當然,前提是要先把人民教笨,把媒體教壞,把自己人教成無良、無德、無品、無心的無恥之徒。


感恩政府!讚嘆政府!

782 次查看3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